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妇联深入喜古乡开展“美丽家园”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引导广大农村妇女成为“净化庭院、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主力军,促使人居环境面貌持续改善。9月7日,文山市妇联深入喜古乡古那冲村开展““1+N”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宣传培训,有农村党员、妇女群众等3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妇联王芳以“卫生整治、操家理务、健康卫生知识、良好生活习惯”等为主要内容,向广大群众整洁干净的家庭环境,教育引导他们积极向“干净家庭”学习,传播卫生清洁、绿色生态的理念,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引导转变妇女生活方式,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女群众对“美丽家园”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继续提高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和文明健康行为,改善居住环境,推动“美丽家园”创建活动,为携手建设美丽和谐喜古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