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全民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8日     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字体: ]

为大力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现代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近日,文山市文化馆积极配合市总工会在盘龙体育场综合馆开展工间操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工间操培训,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全面提升,同时结合推进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培训中,现场教学的老师耐心讲解,反复示范每一个分解动作,要求参训人员做到熟练、标准地完成培训任务,大家满怀激情、认真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职工代表230人参加培训,他们集中培训后再回到本单位进行深度推广,有效促进全民健身与全面健康深度融合。

图为:文山市文化馆副馆长郑梅(右)在组织工间操培训。

图为:文山市文化馆在盘龙体育场综合馆培训工间操

图为:工间操培训教学现场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