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字体: ]

6月29日晚,由中共文山市委、文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在文山市会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回首百年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美好未来,我们斗志昂扬。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弘扬文山各民族儿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展现全市人民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秀美新文山的征程中取得的可喜成就和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热爱文山、建设文山”的干事创业热情。晚会上,对100名文山市优秀共产党员、50名文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文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随后,由文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协调、组织、导演的“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在一曲震撼的《东方红》开场舞中拉开了的帷幕。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人员倾情演出,技艺精湛,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整场演出场面宏大、气势恢宏,既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也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台丰盛的精神大餐和视觉盛宴。

又一个百年长征即将启航,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我们要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在肩上,把建设祖国繁荣富强的重托记在心上,祝福我们的党与日月同辉,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民族日益强大,祝福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