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2021年九九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市供销社     点击:    
[字体: ]

为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文山市供销合作社结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于2021年10月1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对我社社机关退休老同志开展了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重阳节当天,市供销合作社党总支书记马志许同志、副书记孔祥盛同志一行四人代表社党总支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共计26人,向他(她)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市供销合作社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对全体老同志们过去岁月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用劳动和智慧创造了我市供销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老同志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我市供销工作持续发展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们分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供销事业服务群众、为广大群众办实事的光辉历史以及以前投身供销事业的体会,畅谈退休后的生活感悟,对当前文山市供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针对新时代我社面临的新征程、新起点、新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期许展望。

undefined

(图为2021年10月14日市供销合作社党总支书记马志许同志、副书记孔祥盛同志走访慰问市社机关退休老同志董俊华、李粉仙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