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情暖重阳 关爱健康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朱光达     点击:    
[字体: ]

—市医保局党支部联合文山滇南体检健康中心党支部到大沟绞社区开展重阳节义诊及慰问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医保局党支部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制度,努力做到支部服务好社区、党员服务好群众。

“用好资源、满足需求”。10月14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文山滇南体检健康中心党支部到新平街道大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抽调滇南体检中心、拜尔口腔、卧龙医院3家民营医疗机构中有经验的医生参加,由市医保局党支部、文山滇南中医医院党支部党员和大沟绞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对大沟绞社区年满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体进行义诊并发放纪念品,切实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社区的多支文艺队还带来丰富的文艺节目,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细致入微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和眼疾筛查,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健康指导,耐心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

随后,大沟绞居民小区的多支文艺队还进行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舞蹈《十送红军》《党旗更飘扬》、快板《防疫知识》等展现了军民鱼水情、祖国的壮丽河山、人民生活日愈幸福的画卷。

0230cd88b3a149e181bb25a18ae90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