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马塘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马塘镇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字体: ]

2021年10月14日,马塘镇人民政府举行了“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马塘镇镇长、马塘镇党委副书记曾付卫同志,马塘镇副镇长沈能同志带队前往马塘镇养老院看望老人,并赠送慰问礼品。

尊老、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佳节,马塘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走进马塘镇养老院,为老人们在秋风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虽然空气中飘零着丝丝的细雨,但是马塘镇的干部职工却并不在意,为老人们搬运着过节的猪肉,过冬的棉被,日常的水果。使老人们在秋风中感受到了如春日般的温暖,老人们的脸上出现了灿烂的笑容。在此次“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中,恰逢马塘镇中心校中学部的同学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谈到我们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我们的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不断传承的优良美德,马塘镇党委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倡议,将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在生活中践行,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

在此次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中,小朋友们用心的舞蹈和悦耳的歌声,在潇潇秋雨中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老人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中,小朋友们的精心排练的节目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九九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