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开展清洁城区保护健康行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点击:    
[字体: ]


8月6日,文山市财政局爱国卫生运动第三小分队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网格社区开展“城区卫生大清扫”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队共由15名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们集中清理了普阳汽配城片区的路面和花台,并对片区内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完成大清扫活动后,志愿者们承担起了灭蚁任务,检查责任区域花台、绿化带垃圾箱周围并进行药物投放,还趁机对居民进行了灭蚁知识宣传,动员居民参与灭蚁活动。

一直以来,市财政局通过常态化开展爱卫活动、创卫活动,坚持做好办公区域“一日一小扫”和网格责任区“一周一大扫”制度,加强做好办公区域禁烟宣传、入户宣传等工作,使干部职工及网格区群众的健康生活常识得以加强,对卫生环境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