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不负人民 砥砺前行 小街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5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1月13日至1月14日,小街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依法履职,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共商小街发展大计。

95CE1

1月13日,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工作报告》。

B353E

1月14日,小街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正式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

通过投票,钱广文同志当选为小街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祁正毅同志当选为小街镇镇长,罗顺猛、马闻跻、聂小斌、段志元四位同志当选为小街镇副镇长,并当场颁发当选证。

根据宪法有关规定,新当选的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次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新当选的人大主席、镇长依次作履职承诺。

14DD1

同时,大会通报了小街镇民生实事项目投票结果,并由新当选的镇长对项目实施的完成情况及时限进行表态。

镇党委书记胡跃同志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是打牢基础、承前启后的奋进年,更是州委明确的乡村振兴“加速年”、文山市大力推进“三个定位”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镇干部职工要以“小街有我、不负小街”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乘势而上谱写“文山之干”、“小街之变”的小街篇章,真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程伟同志强调:当前,全州、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专项行动,小街镇更应抓住有利条件,发挥积极因素,以苦干实干加油干、比学赶超争先干、攻坚克难重点干的作风,“小街有我、不负小街”推动各项工作,完成各类目标任务,乘势而上谱写“文山之干”的小街篇章。

1BD2E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小街镇第四届第一次人民代表大会所有议程全部完成,圆满闭幕。

1B1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