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红甸乡2022年岁末年初首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就业,2022年1月24日,文山市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招聘会在红甸乡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省、上海市和市内外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乡村就业工厂(车间)共6家企业进场招聘,带来20余家企业宣传材料共5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人群涌动,各招聘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多管齐下,灵活采用发放宣传手提袋、推送企业公众号、赠送挂历等方式宣传推介、广纳贤才,也显现出别样的浓浓“年味”。来自马塘、德厚、秉烈及砚山县等周边乡镇的500余名群众到现场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招聘人员为求职者全方位介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帮助求职者顺利地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现场一片返乡求职潮。

下一步,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我乡将聚力就业服务,紧抓岁末年初等返乡重要时间节点,畅通渠道,全力打好就业帮扶“组合拳”,让群众“钱袋子”有方向、有着落,使群众生活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