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学身边先进典型 做疫情防控先锋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点击:    
[字体: ]


6月17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学身边先进典型活动。会上,李培元同志跟大家分享了支援马关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的小故事。一名来自马关小坝子派出所的辅警陶会,在天气恶劣环境下,长期坚守在枯燥单调的防疫第一线,面对无法照顾家庭孩子等诸多困难,工作从不分心,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岗位上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工作,展示了不平凡的精彩人生,让人肃然起敬。培元同志同时也结合个人支援马关边境疫情防控发表了感言。

大家也互相交流了体会及身边典型事例故事和行动,讨论氛围非常浓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身边典型事例故事的主人翁们都拥有热爱学习、善于钻研、不怕苦和累、乐观豁达、无私奉献的品德和精神,他们身上的这些品格值得我们终身学习。大家表示,政务服务中心值守和单位责任区创建工作是考验我们入党初心的大熔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身边先进典型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将会长期坚持执行的政务服务中心疫情值守和单位责任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工作中,做到“慎终如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捍卫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构建文山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