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杜跃辉主持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字体: ]

2020年11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杜跃辉主持召开第三届市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站位全局,慎终如始,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严格公共场所、特殊场所防控措施,突出抓好社区、超市、医院、车站以及学校管控;二是要建立发热门诊运行保障机制,结合各类医疗机构运行特点,加强防控物资精准储备,有序调度;三是各级各部门防控工作要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自觉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