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云科文山高新区薪禾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州内首个获得省级认定的“孵化器”

信息来源:市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高新区薪禾科技孵化器,位于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办公面积5167平方米,由文山薪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公司大力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市创新创业、发展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各项政策,为在孵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孵化平台,孵化工作初见成效。今年来,在文山州、市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专班的指导下,孵化器功能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得到增加,孵化器实现质的提升,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在开发区顺利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孵化器已服务企业84家,在孵企业54家;在今年11月获省科技厅认定,成为文山州首个通过省级认定的综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器,为文山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