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永忠: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建设人民满意的文山城!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点击:    
[字体: ]

8月11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深入文山城区调研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时强调,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厚植为民情怀,树牢攻坚意识,勇担使命责任,以更足干劲、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形象,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宜居生活的新期待。

李永忠一行先后来到凤凰路、金石路、七花广场、三水厂二期项目点、老家具市场、军供路等地,实地察看了解老旧路面改造、公园提质改造、拆临拆违、增绿补绿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李永忠指出,城市更新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重要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务必破解思想僵化、效率低下、方法不佳、措施不力、攻坚意识不足、做事标准和质量不高等问题。

李永忠强调,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创新政策支持,盘活土地资源,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老旧路面及公园提质改造步伐;要树牢攻坚意识,敢于动真碰硬,加速推进拆临拆违工作,做到拆除一处、绿化一处、盘活一处;要打破常规思维,科学谋划布局,强力推进城市绿化零星工程及各种闲置空地绿化美化工作,切实改善城区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居住质量、提高城市整体品质,建设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的城市;要厚植为民情怀,务必抢时间、强举措、赶进度,快速高效推进三水厂二期后期3万吨项目建设,确保今年8月底建成投产,全面提高文山城市供水保障能力。

普光灿、李世嫣及市住建局、市城乡综合执法局、有关街道、市城乡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