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科技局党支部联合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清河行动”主题党日 改善河道生态环境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作者:杨倩倩     点击:    
[字体: ]

5月28日上午,文山市科技局党支部与文山州科技局党支部联合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网格责任河段联合开展了“绿美文山先锋行——清河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个个争做“清河先锋”,干劲十足,自带锄头、镰刀等工具,以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带动干部群众干得热火朝天,对河流周边的垃圾、杂草、淤泥等进行横到边、纵到底全方位无死角清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风采,展现了爱河护河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共清理河道约0.6公里,清理垃圾0.5吨,有效改善科河道环境及人居环境卫生,保障了河道畅通。通过开展此次“清河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群众爱河、护河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有效提升了河道流域水质,改善了河道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