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春大扫除 让古木镇更精致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0日     作者:王萌     点击:    
[字体: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的工作,2月8日,春节假期之后第二天,古木镇人民政府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委会、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保洁员开展春节后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手拿扫帚、铁钳、抹布等劳动工具,对室内墙壁、地板缝隙以及办公桌椅、柜体内外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办公物品摆放整齐,组织部分同志对政府大院内花坛内花草树木进行整理、修剪。

同时为加强各村委会、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打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各村委会、社区党总支的领导下,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保洁员在119消防队路口至月亮湾红绿灯路口和文院附中路口至红石洞村路口,开展公路沿线两侧白色垃圾的清扫。

在大扫除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共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处理垃圾30余袋。

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已成为古木镇人民政府节后传统习惯,以此营造和保持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办公环境,使全体干部职工、村委会、社区干部尽快从春节休闲娱乐氛围中回归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进一步锤炼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单位面貌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不断得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