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齐心协力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0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面提升红甸乡整体环境卫生,深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营造健康红甸人居环境,红甸乡将疫情防控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起来,于1月29日、30日集中开展“干干净净过春节”大扫除活动,以优美、整洁、舒适的环境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干部们对所有办公室进行一次“大擦洗”,对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整治,窗户更加明亮洁净,地面变得整洁如新,绿植的点缀让人赏心悦目。

辖区四各村个村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家园“扫扫地、消消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边的垃圾、花坛的杂草很快被清理干净,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公共区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人人动手、全面清扫”的局面,使辖区内无白色垃圾、无烟头、无乱堆乱放杂物的现象,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使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新春佳节,同时也对辖区的群众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群众的卫生保护和疫情防控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