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点击:    
[字体: ]

一、网站设置情况。市住建局的政务公开平台为“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设“七乡信息”专栏-“部门信息”;“专题专栏”-“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政务公开”专栏-“财政预算”、“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没有自行开设其他网站和政务信息系统。

二、人员保障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电子政务信息工作,经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调整充实了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明确了分工和审核权限,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对材料送交、公开信息保密审查、信息更新发布等程序做了明确规定。局属各单位、下设各科室负责人为信息来源负责人。需发布的信息按重要程度,经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审批后,由局办公室统一发布;局办公室安排两名人员负责网站维护和信息更新工作。

三、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把政务公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今年1-11月在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相应专题栏内共发布信息136条,所发布的事项准确、及时,其中:

(一)财政资金信息公开情况。我局已按市财政局的要求,于2018年2月,将市住建局及下属房管中心、质监站的部门预算进行了公示。

(二)行政审批事项。今年以来,我局共发布行政审批事项公告共55份,其中: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公告54份,商品房预售许可公告1份。

四、经自查,我局无其他需上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