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某某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

信息来源:文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作者:文山市一部手机游云南指挥中心     点击:    
[字体: ]

案件情况:云南顺佳捷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文山分公司聘用的驾驶员李某某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经调查,当事人李某某取得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未到当地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注册。以上违法事实有当事人询问笔录,驾驶员聘用协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视听材料作为证据,事实清楚,证据充分。

处罚结果:你(单位)的行为违反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第十七 条的规定,依据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2000元的行政处罚。

 





 文山市一部手机游云南指挥中心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