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颐养护理中心

养老爱老 亲情所系 侍奉父母 尽心竭力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作者:喻启林     点击:    
[字体: ]

中心简介:文山颐养护理中心是文山州首家获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民办营利性养老机构,在此基础上创办了文山州首家德惠老年病专科医院,于2016年7月1日开始营运,是文山州首家医养结合试点机构。交通便利,中心位于文山市内环城南路中心地段,占地6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00.00平方米,总投资2000多万元;共有房间62问,其中三人房间50间,二人房间10间,VP套间2间,共可容纳200余张床位,目前开放100张。

颐养中心内设有食堂,监控系统,电梯,健身器等房间内配有中心供氧系统,安全装置、紧急呼叫、数字电视、独立卫生间等配套设施;以及州卫健委批准设立的,配有二级老年病专科医院功能相适应的数字化x光摄影系统(彩色超声多普勒、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等先进诊疗设备。

院内汇集大批专业、敬业的管理团队精英,中心坚持以“厚德、精业、创新、惠爱”为宗旨,坚持中西医结合、医疗与颐养保健相结合,积极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康复、颐养护理、养老等一体化服务。自开业以来,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心全体员工以感恩之心将自己的爱心献给入住的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住得舒心,家属放心!

咨询服务热线:0876-2132018(护士站) 2839120(总台)

153****8119(颐养中心曾院长) 137****5430(王院长)

中心地址:文山市环城南路恒丰农贸市场(南)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