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作者:陈发丽     点击:    
[字体: ]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小街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undefined

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干部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小街镇党员、干部掀起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小街镇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全身心投入到为各项工作中去,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

下一步,小街镇将通过专题宣讲、集中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反反复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小街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