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德厚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信息来源:德厚镇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9日     作者:陆露     点击:    
[字体: ]

2021年1月8日,德厚镇党委邀请文山市委宣传部退休干部何源梅亲临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是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逻辑起点和思想基础。镇宣讲会上,何源梅同志讲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时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何源梅同志激情宣讲,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这次宣讲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了好头,为大家自主学习提供了方向,再次激起了大家学习全会精神的强烈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