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红甸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字体: ]

1月15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红甸乡切实组织全体乡村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士洪同志到我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纳伟同志就本次会议做了宣传动员,并强调参会人员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端正学风,认真领会。会上马士洪同志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口,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内容为主线,对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新发展格局构建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马士洪同志的宣讲,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我乡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工作,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宣讲会最后纳伟同志动员各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并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在学习过程中,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认真学习并深入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抓好学习,认真领悟。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下功夫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次宣讲活动的内容和学习笔记,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务必将学习效果现实化、显性化、项目化,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成为我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富民强乡目标的“助推器”。三是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做好贯彻落实。当前,我乡发展面临着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改革意识、机遇意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推动红甸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