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开化街道振华社区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开化街道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作者:开化街道     点击:    
[字体: ]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开化街道振华社区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辖区5户低保户家庭和1户空巢老人送去慰问品与关怀。

活动中,振华社区工作人员将米、油等生活用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传达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同时叮嘱老人“”生活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政府和社区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体的关怀,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