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三学”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为了促进工间操活动顺利开展,增强职工体质,4月22日,坝心彝族乡通过“三学”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提高了科学健身的认识。

一大早,干部职工集中到会议室学习全民健身基本知识,并通过观看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十三节口令颈椎操示范视频学习工间操锻炼内容,掌握大致内容。乡党委书记王友方表示,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开展工间操活动不仅能锻炼干部职工的身体,还能让职工在繁忙之中放松心情,提高工作效率。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完理论知识后到空旷场地进行了实操。通过文化中心工作人员的示范、指导,同志们逐渐掌握工间操运动的动作要领,并表示今后会按时积极参加工间操活动,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