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公安局召开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点击: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委政法工作要求,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4月11日上午,文山市公安局召开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祥飚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含教导员)、局直各部门正职(含教导员)参加会议。

李祥飚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行动部署上来,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开展好,确保取得成效。二是聚焦“六大战役”。按照“六大战役”工作任务及“实化、细化,清单化、项目化”要求,制定工作措施,明确任务时限,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员参与、全员争先;按照“五必须”工作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落实、同推进,为文山“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助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紧紧围绕州委“六大战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靶向攻坚突破,打开局面、作出示范,全力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裕宁宣读了《文山市政法系统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实施方案》、《文山市公安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文山市公安局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