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为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促使党史学习教育的劲头不减。11月24日晚上7点,坝心彝族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乡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党百年奋斗的意义,十个坚持等有关内容。各干部职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互动学,将所学所感在现场充分交流,各抒己见,互相传递彼此看法,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也对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添信心。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强调,要求各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要狠抓实干,学史力行。一是学要有规划,各个党组织要有计划地组织职工开展学习,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不仅要带头学,更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和开展工作。二是学要有深度,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在事业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学要有实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深度结合,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工作中善于谋事,勤于干事,主动为群众谋福,使群众获利,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