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信息来源:秉烈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秉烈彝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5月30日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秉烈彝族乡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引导干部职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持党的正确领导,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历史已经留下前进的足迹,未来正在开展更加绚丽的篇章。秉烈乡将继续积极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