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所属企业退休职工办实事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市供销社     点击:    
[字体: ]

2021年9月7日下午14:58分,一位自称是原文山县再兴服务公司卓琼华的女儿到单位咨询,反映其母亲卓琼华7月份时还能正常领取退休补贴,但现在由于身体原因脑萎缩已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无法完成社保要求的待遇资格认证,导致卓琼华退休生活补贴不能正常领取。

为体现单位对企业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退休职工的后顾之忧,2021年9月15日上午,单位主管财务工作的领导孔祥盛副主任及财务人事科科长、监察审计科科长一行三人到了原文山县再兴服务公司企业退休职工卓琼华家里,专门对待遇如何正常领取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并按照社保部门要求进行了相关材料的提取完善,对相关后续工作做安排。

同时,孔祥盛副主任还与卓琼华家人进行沟通交流,询问老人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她安心养病,好好治疗,祝她早日康复!退休职工卓琼华老人对单位领导的探望表示非常感谢,也特别感动,表示虽然生病也一定不拖国家后腿,会做遵规守纪的退休人员,发挥退休人员应有余热。

undefined

(图为文山县再兴服务公司企业退休职工卓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