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开展“廉政家访” 树廉洁家风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市供销社     点击:    
[字体: ]

正值文山市开展“以案为鉴、树廉洁家风”家庭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之际,为督促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教、涵养良好家风,引导领导干部家属构筑家庭拒腐防变防线,守住家庭幸福大门。9月15日中午,文山市供销合作社党总支委员孔祥盛、财务科长方朝菊走访市供销社党员干部冯俊辉家庭,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家访活动中,党总支委员孔祥盛、财务科长方朝菊及其家属拉家常,了解家庭成员生活状态及工作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需要组织给予哪些支持与帮助,消除干部后顾之忧。听取家庭成员对市供销社党总支的意见和建议,送去单位的关心和问候;并对其家属支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此前,市供销社与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发放了家庭廉洁倡议书,倡导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当好“守门员、监督员”,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马叶华(冯俊辉家属)说这种家访很好,不仅让我详细了解丈夫的工作,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作为家属,今后我一定当好家庭廉洁守门员,共筑家庭拒腐防线,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的和谐家庭,表达了对廉政家访工作的支持和欢迎。

廉政家访是市供销社开展“以案为鉴、树廉洁家风”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直属上级走访下级家庭的方式,在9月内把全体党员干部家庭走访到位。通过廉洁家访,市供销社党总支将关怀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身边的人,将党风廉政建设从单位拓展到家庭,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以廉洁家风助推廉洁政风,促进文山市供销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undefined

(图为9月15日中午,市供销合作社党总支委员孔祥盛、财务科长方朝菊到党员干部冯俊辉家开展廉洁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