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工信商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记录电影《九零后》

信息来源:市工信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作者:市工信商务局     点击: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西南联大教育救国、读书报国故事的重要指导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持续引向深入,7月28日下午,市工信商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纪录电影《九零后》。

纪录电影《九零后》是一部讲述西南联大老师和学生的青年岁月和国家情怀的纪录电影,从联大学子视角体现西南联大的历史。它作为一部“教育救国”的生动教材,将西南联大的宏大历史织成更为生动、丰满的个体生命史,呈现了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办学历程和“山河沦落处,群星闪耀时”的动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西南联大“九零后”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创工作新局,以责任和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人:谢文秀;联系电话:306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