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李树卫看望慰问应急民兵连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30日     点击:    
[字体: ]

7月27日下午,文山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树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谭家昆一行前往民兵综合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应急民兵连集训队伍,代表四班领导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为保证按时完成集训任务,连日来,民兵连的战士们头顶烈日或冒着暴雨开展科目训练,慰问组的到来,给他们增添了几分集训力量。慰问中,李树卫对应急民兵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应急民兵队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思想政治建设、正规化建设、战备训练和国防动员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要求,参加集训的应急民兵要充分认识训练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各项军事科目的训练,努力提高军事技能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的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参训的民兵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集训结束后,积极投身到全市各项工作中,为文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慰问组成员与集训民兵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参训人员的生活条件和训练科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