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开展“读书知史 明理增信”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市林草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点击:    
[字体: ]

近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为在本系统范围内营造“读党史 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112套,并开启了“读书知史 明理增信”读书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阅读活动的开展以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史读书班等集中学和个人自学,要求领导干部领学,党员干部争当模范先锋带头学,职工积极参学。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读边写、记录重点,从党史教材中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学出历史智慧、悟出信仰担当,在阅读党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通过开展党史阅读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重温我党百年来时路,明晰我们当前之路,照亮我们未来之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林草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