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七乡酒业有限公司慰问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代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点击:    
[字体: ]

春节前夕,文山市拥军企业七乡酒业有限公司先后走访慰问了6名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爱心企业的温暖与关怀,向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42B7F

图为慰问组成员与郭德清父亲促膝交谈

 

慰问组首先走访慰问了荣获特殊荣誉的现役军人郭德清家属,他父亲介绍说,德清的母亲已到部队参加全国陆军表彰大会,大家都很兴奋,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这么优秀的男儿,为部队争光,为文山添彩。随后走访了5户退役军人困难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退役老兵及其家属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叙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去每户300元的慰问金和460元的慰问品,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慰问组希望退役军人们能够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优秀品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引导拥军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和其他组织参与慰问帮扶,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将继续打造“军人驿站”服务品牌,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