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双拥办、市老体协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气排球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是气排球之乡,为充分利用气排球交流平台宣传双拥工作,展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效,9月24日,文山市双拥办、市老体协在西山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气排球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中青年组、老年组各5支男女队参加交流,来自市机关老年队、民政老年队、双拥队等20支代表队的150名选手在2天时间里同台竞技,交流情感,宣传双拥。

3B8D3

活动现场,各代表队你来我往,相互配合,将速度、力量、敏捷巧妙结合,长攻短击,互不相让,在赛场上拦网、吊球、扣杀,一个个精彩的动作赢得观众的阵阵叫好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文山市是革命老区,具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多年来,通过开展以“双拥”为主题的体育交流活动,不断丰富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内容,展现双拥成员单位各位队员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军地军民深厚情谊,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拥军热情,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