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开展“微笑服务”主题活动助推服务效能大提升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作者:蒋德奎     点击:    
[字体: ]

 

2022年5月以来,文山市以“微笑点亮生活 服务谱写担当”为主题开展“微笑服务”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微笑服务”渗透到日常工作和为民办事的每一个环节,让服务升温,为城市倾情,不断提升文山市政务服务水平和文明形象。

自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累计接待企业群众18000余人次,共受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20000余件,办结率达100%,政务服务好评率100%。同时,通过层层推荐,在全市范围内共评选出10名“微笑服务之星”。

今后,文山市将按照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微笑服务”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文明的政务服务环境,树立文山市窗口服务的良好形象,助力文山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