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供销合作社“义务植树绿美文山”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点击:    
[字体: ]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美化,加快“绿美文山”建设 进程,根据《文山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市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方案〉的通知》(文市绿办发〔2022〕1号)要求,文山市供销合作社结合实际采取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等方式开展“义务植树绿美文山”活动。提升城乡绿化美化成效,助力“绿美文山”建设。

6月25日上午8点,在市社党总支书记马志许同志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准时到计划责任区樱百线路旁荒山上开展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根据工作安排各自做好整地、除草、苗木运送、工具准备、修剪、抚育管护物资等工作,确保义务植树活动的顺利进行。经过近3小时的努力,共栽种63株树苗,荒山荒坡重现绿色生机,提升城乡绿化美化成效,助力“绿美文山”建设。下一步,文山市供销合作社将加大后续养护管理力度,确保苗木成活、不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