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干部作风大整治第三期集中教育培训班结业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点击:    
[字体: ]

经过6天紧张有序的学习,5月28日,文山市干部作风大整治第三期集中教育培训班参训学员完成所有课程,顺利结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牟恩健出席结业典礼并总结回顾了这次集中教育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这次培训,许多同志对自己被作为识别对象由刚开始的不理解,甚至是抑郁难平逐步转化为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和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全市干部积极接受作风洗礼树立了榜样。

牟恩健要求,各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努力找回刚参加工作时的雄心壮志,重拾刚踏上工作岗位的铮铮誓言,重拾信心,重整行装,用实际行动再次赢得同事的认可;要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转化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心思花在工作谋划上,把精力用在工作落实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路径,以完成工作目标为牵引,以优越的工作业绩再次赢得领导班子的认可;要进一步强化“州府意识”、巩固“州府地位”,自觉树立“州府担当、州府标准、州府责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以担当作为再次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交上一份无愧于心、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结业典礼上,部分学员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思想感悟和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为民服务、为民纾困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