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点击:    
[字体: ]

1月23日下午,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秘书联络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秘书联络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汇报,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项职务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出席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出席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