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蒋俊直面企业家答疑解惑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2日     点击:    
[字体: ]

8月20日,文山市“政企手牵手•服务零距离”活动(第十二期)在文山州湖南商会会议室举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与文山州湖南商会、云南文山安邦矿业有限公司、文山琵琶岛商业协会、文山市天天物流有限公司、文山云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心声,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座谈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直言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围绕营商环境、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蒋俊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遇到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及时跟进、精准服务、限时办结。

蒋俊强调,市级有关部门要全面认领、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处理好企业发展和合规的关系,依法依规解决企业诉求。要聚焦企业困难问题,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第一时间回应企业的诉求、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全心全意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要有诚心讲诚信,加快推进政府承诺事项兑现,按时限解决好企业提出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商会要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方式,提高各会员单位的凝聚力,走抱团发展的路子,凝心聚力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企业自身和文山发展需要,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各类项目建设,助力文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唐俊洪、陈国平以及民建文山州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