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第四届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举行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8日     点击:    
[字体: ]

8月7日晚,第四届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州县(市)党委书记专题座谈会、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州(市)党委书记专题座谈会、州委十届五次全会、全州县(市)党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州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决策部署,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省委“3815”发展战略,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强化系统思维和专业思维,把准政治方向,坚决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排查分管领域风险隐患,对症施治,压茬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交通、水利、安居、教育、医疗等事业发展,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分类处置好各类历史遗留问题,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分管部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向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