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1003
标    题 关于广南县坝美镇阿科初级中学校的投诉信
姓    名 付能
性    别
年    龄 23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街道办
邮政编码 610094
发件IP 221.182.45.*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请将信件转至【广南县教育体育局】和【广南县坝美镇阿科初级中学校】处理,我投诉反映该学校老师【李树川】,身份证尾号241545,违反社会公德,道德败坏。投诉的内容有2点,一:【李树川】作为国家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利用教师身份获取便利,有恃无恐;二:【李树川】失信失德,德不配位,不符合事业单位用人要求。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经过了高等教育,品德素质还是值得信赖的。但此人行为损坏了教师的形象,玷污了教育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容小觑!对于这样德不配位的教师,学校及相关单位应该拿出有力的措施来处理!相关单位领导失职,纵容不诚实守信人员、抹黑国家教育部门形象。请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职工遵纪守法,不要败坏国家部门形象。事业单位明确规定录取人员公告明确规定有不良信用之人不允录用,录用一名失信失德道德沦丧人员,是单位的隐患,是社会的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严惩严罚此事,应予严肃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事项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广南县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