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914004
标    题 关于丘北县国土资源局林石开的投诉
姓    名 孙佳伟
性    别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171.217.51.*
写信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丘北县国土资源局林石开,证件尾号:00142015利用其单位相关证明在我司利信公司办理贷款,其贷款逾期后长期逃避,联系单位不管,单位对于公职人员行为作风问题负有管理责任。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带头逃费债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领导留言要求严肃处理此事!6.根据公务员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逃费债的问题归还违约欠款,做诚实守信的人林石开为公职人员在外失信失德是当地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希望领导严肃处理。举报资料可联系我提供
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事项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丘北县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