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904001
标    题 身份证
姓    名 向超
性    别
年    龄 40
地    址 广南县董堡乡董仕基芭蕉唐小组
邮政编码 663303
发件IP 2409:896d:4806:2646:d4f0:13ff:fe34:484d
写信时间 2022年09月4日
信件内容 我要投诉广南县:交通运输管理局,领国家财政工资不为老百姓办事。在广南高铁站,西林班车,出租车,堵在出站口揽客喊人。最可恨的是:西林私家车跟班车,网约车抢人喊人。我们打电话举报投诉没人出来管理。影响到广南旅游的乘客出行,影响广南旅游城市的市容口碑。(班车也可以在高铁站门口喊人吗?,出租车司机也把整个出站口堵上。西林县私家车二三十人也到广南县高铁站出口揽客拉人)。请问会不会影响广南县旅游城市的形象口碑,广南80多万的老百姓心里有多愤怒。为什么就没有有关单位来管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事项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广南县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