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410002
标    题 安平西路夜间清洁车噪音扰民
姓    名 张小飞
性    别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182.247.6.*
写信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信件内容 安平西路夜间扫地车噪音实在太大,还会停在楼下公交车站不熄火长达数小时。每天安静的夜晚总会被它打破,让人难以入睡,麻烦给解决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向 “书记、市长信箱”来信反映问题的函我局已收悉,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办理,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自2012年实施机械化清扫保洁以来,环境卫生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领导和市民的认可。为保证卫生质量,所有机械车辆均白天不间断作业。

2、根据201695市政府工作会议要求,为有效避开上下班高峰时间,缓解交通压力,同时保证清扫保洁质量,从工作实际出发,必须将机械清扫保洁时间调整为晚上(凌晨3点至7点)普扫,白天分时段保洁。

3、若要改变作业模式,将请示政府重新研究对策。感谢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

此复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417

处理时间 2019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