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308001
标    题 行道树安全隐患
姓    名 周涵
性    别
年    龄 30
地    址 城南泰康小区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14.204.94.*
写信时间 2019年03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文山城南泰康小区泰康中路的行道树什么时候能修剪?往年每年都修剪的,2018年到现在一直未修剪。这种小叶榕树生长的很快,全部修剪完后,3个月就生长的很茂盛,现在树冠和树干长得很茂盛,晚上遮住了路灯的光线,影响视线,最近树上出了很多的虫子,经常掉到行人身上,不胜其扰,这个问题以前就反映过2次了,一直无人处理,烦请转告相关管理部门领导及时处理下,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向“书记、市长信箱”来信反映问题的函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办理,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  基本调查情况

2019312日,经我局园林绿化科执法人员到泰康小区查看,确实存在行道树安全隐患问题。

二、处理情况

现我局园林绿化科已安排养护公司对整个泰康小区行道树进行排查修剪,预计将在3周内完成。

  下步,我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日常监管力度,对影响市容市貌及市民生活环境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严厉查处。感谢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318

处理时间 2019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