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28003
标    题 关于原“中央尚城”二期工程进展的问题
姓    名 宋铁
性    别
邮政编码 661199
发件IP 183.224.167.*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文山市领导:          我是原地质队职工家属,2010年大兴街片区拆迁改造,我家与开发商签订了回迁购房协议,2021年重新签订购房协议并补缴了全额差价,购房协议约定交付日期在即,我远在外地,偶有回迁户交流时获知星点情况,请问官方给与答复二期工程进展情况、是否能如期交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中央尚城”(多弗城)二期,已于2023年3月7日复工,完成2A、2B、3A、6A外墙涂料工程,目前正在进行3B、6A外墙涂料施工;6B栏杆施工;2、3、6号楼裙房内粉、楼梯间地坪施工,完成门窗框安装,后期对窗户玻璃、门,小区绿化等附属设施正在按照施工方案有序进行施工,因近几年国家疫情不可抗力因素,二期交房预计时间在2023年年底交房。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