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26005
标    题 世纪龙城水电移交问题
姓    名 龙正勇
性    别
地    址 开化街道秀峰社区世纪龙城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182.247.2.*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6日
信件内容 世纪龙城水电目前仍然是文山大同房地产公司收取,各项费用较高,想问问那么多年的小区了,水电为什么没有移交相关部门?移交难度有哪些?目前该小区是否符合移交条件?有些什么不达标的?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世纪龙城、龙城花园小区供水管网由大同公司建设管理,大同公司未进行分表到户改造工作,我公司按总表抄收计费,针对世纪龙城、龙城花园我公司已完成现场勘察并出具改造方案及预算,经我公司核实世纪龙城及龙城花分为 4 个片区区域,共 1078 户,涉及资金 2470634.64 元,我公司为积极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降低群众改造成本,特减免 15%利润后价格为:2187664.09 元,其中:私人用户部分为937878.86 元,公共部分:1249785.23 元。

改造方案及预算已送达该小区业主及开发商,目前,经街道、社区相关部门与开发商对接推进改造工作,开发商初步达成出资100 万改造费用,其余由用户自行承担,但住户出资比例未达成,现需街道、社区做通群众供水改造意愿和出资比例工作并做签字确认,若该小区业主自凑资金改造收集达到 80%,业主及开发商与我公司签定改造合同,我公司即可进场完成改造移交。

世纪龙城小区属于房地产历史遗留小区,电力设施产权属文山大同房地产公司因资产未移交电力部门目前按总计量结算电费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排查核实,并出具方案和预算给到文山大同房地产公司,至今未收到文山大同房地产公司的答复,后续移交工作无法开展。

文山大同房地产公司提交移交资料,我局将积极配合文山大同房地产公司尽快办理“世纪龙城”小区移交工作,早日完成供配电设施移交协议的签订,享受同网同价。

 

 

 

 

              文山市供排水总公司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文山开化供电局

                 2023年3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