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22001
标    题 恒丰小区没有物业
姓    名 龙华富
性    别
年    龄 34
地    址 恒丰小区10栋二单元402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60.160.242.*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信件内容 恒丰小区没有物业 电动车、 电动车电池经常被偷 这个月我家两辆电动车都被偷 小区内监控也没有 小区外围派出所监控也没有 希望有关部门处理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反映的是恒丰C区没有物业管理,恒丰C区小区共有住户162户(其中:商品房107户,自建房55户), 2021年至今,就该小区是否需要物业管理问题,永通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到该区召开业主动员大会,多数业主觉得收取每平方米0.6元物业管理费太贵,对引进物业管理小区负面情绪较大,不支持甚至阻挠,提出不给小区电力移交就不给物业进入小区管理的要求,加之小区没有消防设备,部分物业公司现场查看小区情况后不愿进驻,导致社区引进小区物业进驻管理困难。目前永通社区正在想办法做群众工作,也积极与物业公司、业主委员对接,共同协商正在推进恒丰C区小区引进物理管理小区。

 

 

          文山市人民政府开化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7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