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20001
标    题 自然村垃圾清运
姓    名 罗正超
性    别
年    龄 31
地    址 丘北县腻脚乡地白老寨
邮政编码 663203
发件IP 2409:896d:471d:234:f41b:21ff:fe69:6c3f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信件内容 响应政府政策!我自然村每家每户交190元!村民委统一收取!与垃圾清运公司签合同!对地方垃圾进行清运!刚开始安装地方领导来村上开会的流程进行清运!后来由于长时间不来清运!村微信群里几个老百姓进行交流!地方领导出来发话!地白村民委十个自然村,难道只是不拉老寨的吗?多问问其他村再作出充分理由,怎么时时在那群里发牢骚,我在十个自然村的群里,从没有看到有这些的信息! 你交190元,觉得冤枉呢话,我叫李贤把你的退给你,我来承担!以上是领导的原话!李贤是村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事项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丘北县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3年1月28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