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1001
标    题 企业寻求帮助
姓    名 段朝宏
性    别
年    龄 48
地    址 丘北县白脸山村
邮政编码 663200
发件IP 60.160.241.*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陈书记您好!我是丘北县八道哨彝族乡白脸山村民段朝宏,我于2016年从老挝回来后在白脸山村率先建了第一个客栈饭店彝度精品民宿(已被评为五星级民宿),一共投入600万左右,为了响应政府产业上岸的号召,2018年又在丘北县官寨乡飞土村民委旧城村小组成立了宏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有机芒果760亩(获得有机认证),打造集旅游观光为主体的模式,依托白脸山的客栈饭店带动芒果种植基地的采摘体验项目,在整个芒果基地建设中个人投资了700万左右,政府给了很大的关怀,建设了冷库,提水工程,蓄水池,滴灌主管安装。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三年来没有任何收入,只有继续投入,我家民宿的产权证是集体土地性质,在银行不能贷款,只有走民间借贷来维持基地正常运行,现在已经负债累累,被民间借贷公司起诉到丘北法院,冻结了我们家所有人的银行账户,房产,车辆,导致我无法按时还银行信用卡,已经造成征信不良,随着疫情防控新措施和白脸山村的功能提升项目的落实,今年民宿将迎来高峰期,7月份芒果也就进入盛产,但是我们家实在挺不下去了,爱人和两个孩子都在单位上班,他们的工资也受我的牵连被冻结,最基本的生活难以维持,春节前的农民工工资也无法解决,全家人夜不能寐,望书记帮助渡过难关,能不能用民宿作为抵押申请一些资金解决我们家的问题。此致敬礼!2023年1月11日敬上。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事项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丘北县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1日